close

下雨了!!!!!

自從搬進小老虎家

每次下大雨我都很火大

因為窗戶上面裝了不鏽鋼的遮雨棚  不知道為何只要下雨  雨水打到遮雨棚上

"ㄉㄤˋ''  "ㄉㄤˋ''  "ㄉㄤˋ''  "ㄉㄤˋ''

真的是無比大聲  就算市下完雨也都陸續會有敲擊聲 

如果是連夜大雨更不用睡了

半夜如果下雨被吵醒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這畢竟是公婆家  我忍......

 

直到今年社區開始做屋頂加蓋,另外5樓賣出去換了新鄰居做裝潢才知道原因

咱家是老社區五層樓公寓  屋頂的水孔早就不通了

所以以前的5樓為了排水 就在牆腳打洞  做一截水管把屋頂的水排出去  

是的!!!!  所以排出去的水整個打在遮雨棚上,所以我家的遮雨棚才會這麼大聲  

長年以來我都誤會我家的不鏽鋼遮雨棚了

當媽媽勘查回來以後,我就強力要求看看可以是否可以順便改善  

但是靠腰完我也沒有繼續fallow       標準的懶豬媳婦!!!! 

沒想到今天中午開始嘩啦啦下起雨來

是今年春天的第一場雨...遮雨棚居然不吵了!!!!!!!!!!!

興奮之於我一定要發一篇文好好感謝媽媽~~~

我會叫小兔子好好孝敬您的!!!!!

我終於可以享受寧靜的下雨聲了   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