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打不出 月生月太  這兩個字....冏

這包是試用品  好像是從麗嬰房寵兒禮來滴

她在我的化妝台上滾很久了 

今天去做完spa回來  也還沒想睡   不知哪來的興致  決定今晚來寵幸她一下

說到除紋霜....我從14~15週就開始塗了  本以為養的肥嫩嫩的肚皮可以彈性好到稱過這次孕程...

唉~~~這一切都是命

會有就是會有啦  這一切的掙扎都是無意義的 

目前我能做的  就是希望那光榮的疤痕不要在蔓延了

這包試用品是在這樣的前提打開的.....好無奈喔....

我也只有一包試用包   防紋的效果看我也不準啦

以下就都是用起來的觸感...

馬的這什麼鬼.....

剛擠出來還挺滑順的  按照說明   以圓形按摩方式直接塗抹於腹部,直到吸收為止....

我才擠了10元硬幣大小  抹開按不到5分鐘......

不吸收就算了  還給我起削!!!!!!

開始我還以為我肚皮有痘痘粉刺之類的有顆粒壯....按到後面幾乎是很確定起削啦   還給我黑黑的....

啥時妊娠霜也有去角質功能??        還是大娘我的''鮮''太多??

我決定明天再給她一次機會 

我把肚皮都去完角質在來用她...

現在晚了  來去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