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多同學 有好多朋友

大多都是跟我過這不衣樣的生活

1-29 去了一個五專的同學家 她去年剛生完她的第二各小寶寶

也換了一個離家近事少顧小孩的工作

坦白說 我當下發現我的欠缺 覺得好自卑

12月就辭職了 沒工作的我也找不到人生的新方向,想要換跑到 卻也沒有資歷去競爭,更加談不到好的PAY 

越想越煩 昨天看了可魯 我哭了 我哭連可魯都能有工作,我還在幹嘛   留下很多眼淚卻又不能見青我的焦躁,很多人都勸我不要急,過完年再說機會也比較多   但這件事依然壓在我心頭  我起床想到  我吃飯想到  我喝咖啡也想  泡在浴缸裡也想  時間越久我越急  越手足無措 

倘再床上也不想起床面對 但是一起來就發現婆婆什麼都幫你弄得好好..心情更沮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