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

昨天明明2點才睡

今天居然8點多就醒了...餓醒了   XD

但是懶蟲如我  這麼早起實在有辱我腐女的封號      腐女是這樣用的嗎?  

倒在床上死不起來  伸了幾個懶腰 左滾滾  右滾滾

撇見擱在床邊的 昨晚寄到的  熱騰騰的  台北阪急母親節大DM

順手就拿起來開始研讀   XD

透早看dm ~~~~ 人爽一整天~~~

此時不愧母女連心~~

小兔子也起床運動了

東踢踢  西踢踢 

在裡面滾個不停 

我放下一隻手來摸她

老媽正在研究特惠組的價格跟贈品呀~~

沒想到小兔子居然!!!!!

開始了第一次在我肚皮上演海波浪~~~~

雖然波浪很小  就是小波轉小浪~小浪還轉不到中浪

喔喲喲~~為娘的實在揪甘心....

          挖哉挖哉   妳也愛看特惠組的dm是吧  <----一整各劃錯重點  XD  自我感覺良好呀

趁機機會教育    要記得以後多帶老媽去血拼

愛敗家的天性應該會遺傳吧 

看來要叫小老虎多存點錢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