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去囉~~會再去一次當然是很好吃呀 

當初會去吃這家店  是先看爽報看到介紹 

本來當天跟同事說好要去吃   下班前卻又取消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看黃金傳說的時候

看到辣妹曾根跟小靜在團體挑戰吃山手線一圈

巢鴨站的第一名居然就是這家朝鴨古奈屋!!!!!!!

二話不說當週就去吃一次了 ~~

官網在此   兩次都去光復南路的旗艦店  兩次都有預約   店內也都是滿座的狀態

這次小老虎點的是  古奈屋御選套餐 $ 390

IMG_0362.JPG

IMG_0363.JPG

其實就是炸蝦+麻薯套餐啦   

麵中附的是溫泉蛋  我最喜歡吃熱熱的蛋黃了  ^^  每次都是偷吃小老虎的

IMG_0364.JPG

 

還有一塊燒麻薯  是已經放在裡面  

用筷子居然就像日本節目裡面的年糕一樣垂下來 超軟Q~~

IMG_0367.JPG  

套餐內容還有生菜沙拉為了這個吃套餐很值得 

生菜沙拉裡面的和風沙拉醬很好吃  就是有種很夠味的感覺 

後來發現裡面居然有吻仔魚  (好吃的秘方??)

我則是單點野菜咖哩烏龍麵 

IMG_0366.JPG  

對現在很愛吃青菜水果的我而言  真是棒的不得了

上面的鴨兒芹 很甜捏  裡面的紅蘿蔔 白羅蔔 都是滷過非常香甜

時間有點久遠  所以想不起來裡面還有哪些蔬菜  但是入口都是很好吃 

香菇還有蓮藕等  通通好好吃喔~~~

而且最好吃的  當然是招牌的烏龍麵 

麵體本身很有咬勁   比起外面其他軟軟爛爛的烏龍麵真是棒到不行 

海狗我最愛吃粗麵條又有彈性了  ^^

咖哩湯也是可以喝的

目前小量多餐的我  還是一口氣吃光光~~

而且每份餐都有附發芽玄米飯  量是只有一小口啦  單吃不怎麼樣

吃完整完麵以後  再加進去當咖哩飯吃   也是超好吃的 

雖然肚皮已經快爆了  但是硬要扒個兩口才肯放下筷子

 

第一次去的照片臨時找不到

但是記得小老虎第一次吃的是豬排咖哩套餐

豬排跟杏子豬排還是有差距啦  所以要吃豬排還是推薦大家吃杏子豬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