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52.JPG  

其實人家很愛喝豆漿的~~扭~~~

 

哈哈

雖說在附近上班好幾年了  

但是每天早上總是很匆忙的上班   所以也都沒有去捧過場

這次就趁著去產檢的時候順便來吃了大名鼎鼎的阜杭豆漿~~

DSCF0453.JPG  

這種價位在附近算是還可以

我門到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  但是整個美食廣場通通都是她們家的客人 

(其他家還沒開啦...但是整個廣場的位置坐了有八分滿  通通都是吃豆漿的客人)

我門點了一碗熱豆漿  一杯內用  一杯外帶  (怕喝不完....孕婦的戰鬥力很弱...)

 一份蛋餅  + 薄餅蛋  + 薄餅油條

看到小老虎喝的那一碗豆漿  挺大碗的

豆漿很香~~喝起來有著傳統豆漿的香氣

甜度將將好~還帶著微微燒焦的豆香    超讚!!!!  我好愛!!!!

蛋餅被小老虎秒殺   來不及拍照...  但是小老虎沒有讚譽有加 

應該純粹是陪我餓肚子到現在  (測血糖嘛....哪有老婆餓肚子看老公吃早餐的道理  XD )

DSCF0451.JPG  

燒餅很酥 而且上面還帶著燒焦的痕  但是其實我沒有很愛吃燒餅油條  總覺得很乾...

燒餅蛋則是沒味道  我還跑去幫小老虎加醬...

不過這不影響我對豆漿的喜愛  於是乎吃飽後又外帶了鹹豆漿 跟  焦糖甜餅

沒有拍圖

焦糖甜餅是糖整個溶化在內部的那種甜燒餅 帶一點點砂糖顆粒   讚!!!  我愛!!!

鹹豆漿則是讓我期待  確有點小失望

可能豆漿太濃了.  回家打開的時候  整碗鹹豆漿都是凝固豆花狀 

這可以解釋是豆漿很濃的關係嗎?? 

同樣也是覺得味道不夠重   這大概是我口味問題  但是還是很香

只是吃起來幾乎整碗都是凝塊....狠飽   XD

我比較喜歡喝湯多一點的鹹豆漿啦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喝甜豆漿+焦糖甜餅

(不過最近異常喜愛甜食...等生完在來吃吃看好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