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83.JPG

今年不知道哪跟筋不對了 電話打一打就這買了這麼多~~

在此感謝所有幫買的同事~~大家都是一起敗家的好捧油

早在一二月的時候  代買版就出現櫻花杯的代買文

其實看的心癢癢  合購跟代買文都看好幾次了  但是都忍住了 

老早小老虎就哄騙我說3-4月可以帶我出國玩

海狗肖想可以去日本搜括

殊不知男人30一張嘴...

好加在今年星巴巴這麼上道  也開始賣起櫻花杯杯啦 

開賣那天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沒想到過兩天被book在院內的星巴巴看到 

馬上電話通報~~於是海狗就失心瘋的要她全都幫我帶一個~~

當時還沒入手左的不鏽剛杯 其實到處都沒看到了   後來同事之一的老闆娘又再星巴巴看到了 

二話不說  也是立刻電話下訂   隔天杯子也是熱呼呼的出現在我桌上啦

 

其實最早喜歡右1的透明櫻花大杯杯  可惜才用2次  她居然不是密封的  立刻害我的小包包淹水.....

於是打入冷宮...哪天氣消了在放她出來 

 

右2的櫻花水壺現在是出門小愛將  除了現在盡量不在外面喝飲料外

小水壺帶出門很方便 不怕漏  ^^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材質問題  她非常容易吸味道   裝過2次牛奶後 

總覺得裡面有個奶味 

 

正中間的櫻花馬克杯  實品比照片更美喔

不規則的拉胚  粉嫩嫩的內裡  手繪的櫻花樹  簡直是100分的可愛~~

真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是容量太小   (沒辦法  海狗是個水桶阿  杯子喜歡500ml起跳  )

 

左1 是12oz的櫻花隨行杯  

平常用的杯杯也是這個大小  但是前面說過  我覺得容量不夠我喝  一直要爬起來倒水  但是為何還是買了她呢....

ㄟ.....整套比較有FU嘛~~

 

左二則是現在新歡  不鏽鋼櫻花隨行杯

她是裡面貴的  750大洋  也一樣是12oz (約355ml)

但是最愛的就是她可以一直喝到溫溫的水呀~~ 保溫效果比其他杯杯都好!!!!

可惜現在無法喝咖啡  不然冷冷的冬天  打開就有溫溫暖暖的咖啡喝  多讚呀~~~

 

提外話 

失心瘋買了這麼多

上次去看奶瓶的時候  一個也是300多  = =  狠心疼耶  但是小老虎居然虧我說這麼貴的杯杯都買了

奶瓶算啥....

But  杯杯沒壞我可以用好幾年

奶瓶幾個月就要換一批了 

雖說為了小兔子也是不心疼

可是買的時候mur一下咩    男人就是不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