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文者:美麗又溫柔的104水水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94年05月07日
主旨:敘述一隻奮勇救主的小貓
說明:
  話說某一天凌晨3點鐘..喵吉啦正在專心研究拍拍上的捲髮棒..帶著耳機聽著很吵的音樂..右手操作著滑鼠..看的不亦樂乎..沒想到,這摩慘絕人寰得事情就要發生了
情況1----爸媽在睡覺
情況2----我老公在外受訓不在家
情況3----那各電捲棒我已經從吃完飯7點看到凌晨,要不事憑著濃烈的興趣及窮酸的性格,本應早早睡了..所以其實已經有點恍神

正當我緊盯著螢幕..切換著網頁..突然我的手臂被拍了一下..有點像是被什麼東西彈了一下..我還來不及係看就有一抹黑往我臉上撲來...就在瞬間..我的尖叫已經飆出來..順便結合駭客任務的下腰動作往後倒去..那抹黑影從我面前掠過..一陣寒毛起..立即反身向房門口奪門而出...因為爸媽在睡覺覺..我只能泛著淚光..在心中大喊..
"有~虫章~虫郎~啊~~~~~"

*****************************************

蟑螂在動物分類學上屬於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蜚蠊目。

全世界之蟑螂大約有4000種。本省之蟑螂已知者亦達六十多種,其中於居家環境中較常見者有七種,而以美洲蟑螂、德國蟑螂為最多,其次為澳洲蟑螂、棕色蟑螂、家屋蟑螂、灰色蟑螂、潛伏蟑螂等。

**************************************

正當我連滾帶爬的逃到客廳..尋找防身武器..我家那隻只會靠臉吃飯的傢伙-毛毛-已經進房間跟滿天飛舞的蟑螂大戰了起來

******************************

毛毛在動物分類學上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動物綱,食肉目,貓科   

我家毛毛有波斯的外表,流浪米克斯的性格,不准人家摸也不准人家抱,不愛玩鬥貓棒,愛偷吃吐司跟麵包,會的特技有1.伸手給牠喊"握手"就咬人2.拍沙發會跳上來(因為要吃零食),可謂是一隻個性不佳,但是能靠他可愛的臉蛋橫行,騙吃騙喝..

****************************

沒用的貓吉拉在客廳呆了30分鐘,一直無法鼓起勇氣加入戰局,一手持的電蚊拍,一手拿著紙托把..戰戰兢兢的步入戰場,只見戰事稍歇..入侵者飛蟑螂已經不知所蹤..但是我那英勇的毛毛緊盯著電腦桌下..我趴下去一看--就看見那隻死蟑螂沿著床-沙發-電腦桌-在下面來回穿梭遊走,而毛毛就守在外面..蟑螂一爬出來她就立刻衝過去攻擊..蟑螂又縮回去..這樣一來一往又折騰好一陣子..喵吉拉已經身心具疲..決定作一各好主人展現一下我的勇氣..於是我顫魏魏的伸出紙托把..企圖把沙發下面的蟑螂感出來,再用電蚊拍電牠,人算果然不如天算..蟑螂大哥已經完全沒入床底下..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救人呀...這樣麼睡呀..

這時毛毛已經鑽進床底下..開始一陣搜捕..不過想必是地形兇惡..毛毛無功而返的鑽出來..但是她銳利的眼神殺氣不減..旋即臥在床前開始等蟑螂出來..別懷疑..此即貓吉拉已經快昏倒了..只好抱著小毯子握著電蚊拍躲在客廳..燈火通明的縮在沙發上..昏睡過去
*********
看到這邊我想大家也辛苦了
尾聲了..尾聲了..
等到隔天媽媽叫我起來,回到房間之後..那隻該死的蟑螂已經被毛毛就地正法..番倒在地板上且不停的抽續..想必牠已經經歷不少毛毛的酷刑--感念在飛近來就是有緣的份上..我只好勉為其難拿拖鞋送牠一程

在此我要表揚我家毛毛英勇的精神..
再主人遇難時候奮勇殺敵,比我那隻看到蟑螂也會尖叫的老公還有用
立刻去買了3包她最愛的小肉棒給她吃
呵呵..毛毛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