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敗家~~我沒有敗家

這是拿爽報上的截角去換的試用包  沒有亂花錢也沒有收錢喔

 

拿到的時候還有點小小失望  還以為是來個5-10ml的小瓶裝 哪來的妄想呀

結果只是1.5ml的小鋁箔包裝   照片就不拍了  免得傷心

基本上我都很懷疑裡面真的有1.5ml嗎?  擠個兩下就沒了....

算了  沒魚蝦也好-->這是什膜形容詞...

看一下官網圖吧  <--點它有官方連結

SCLP_SP11_CWEX_cn.jpg  

我拿到的就是基礎保養這4種   這系列的名字也太饒口了吧 

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

就說1.5ml哪裡可以感受到效用

而且開封后用個兩次就沒了...

質地算是個清爽的化妝水 但是不會很乾  有保濕感  不過大油肌的人應該不適合

在這個冷熱不定的季節用起來觸感還不錯

香味是一種草本的香味  不是香噴噴的甜膩風  夏天用應該挺舒爽的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說是精華液  但是質地跟保濕霜很像  當然保濕霜更cream一點

味道同上  整個系列味道都一樣

但是擦起來也算是清爽型的精華液  剛擦上有滋潤感  但是一下就不見了 不悶喔  夏天用很ok 

冬天用鐵定不用力  但是你說要有保濕的濕潤水感它也沒有  是可以感受到有擦上東西的感覺啦

那美白的效果呢....要是用個兩天就有效我是絕對不敢買啦  XD  跳過跳過

 

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這個cream我就很愛了~~

不油膩但是有滋潤感  抹上很舒服  但是海狗是習慣在臉上抹油的傢伙  所以滋潤感對我而言超ok

精華液抹起來就有點無感 

這大概是我會想要買的的一品

夏天用的輕質感乳霜  可是人家明明說她是保濕霜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  SPF50/PA+++

這是我最有興趣的一品了

以 SPF50/PA+++等級的隔離霜來說  相當的清爽呀

不乾不澀 

由於我是4個試用包一起用  也沒有產生削削的問題

第一天用有上muf的粉底霜 可能是沒有潤色的功能

妝感看起來不夠亮

但是不卡粉  一天下來也沒脫皮 沒有乾紋

第二天不上粉 

一整天也沒有大出油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  在冷氣房一天也沒有很緊繃的感覺

可是小失望的是  它沒有潤色的功能 上完以後跟擦完乳液一樣

 

整套用起來感受其實不錯  個別來說似乎沒有好用到非買不可

用個兩天  早上刷牙時發現臉色有亮一點點  (個人認為是保濕的效果啦)

整套用起來還可以囉  香味也算怡人

最想敗家的理由是因是海狗沒有用過雅詩蘭黛  很想晉級一下   XD

但是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這兩天都有感覺到薰眼的感覺

基本上嫌疑最大的應該是隔離霜

但是目前無法佐證   試用包的容量也不足以讓我交叉試驗

所以本次檔期絕對不考慮購買它

是否薰眼就等其他網友的評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