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這種事   沒經歷過是不會懂的 

剛懷孕之初,聽聞同事為了看寶寶胎動脫光光窩在被子裡面還覺得很怪

直到第17周時候  有一次在車上感受到肚子裡面咕嚕了一下

狠妙~~

很難形容的感覺  很像腸胃蠕動大一點而已  但是又不全是

像是肚子有個泡泡波一下不見的感覺

''是妳嗎?"自己都很懷疑

時至今日  可以感受到一個小生命真的在我懷中成長

現在28周了

昨晚入睡前 

真是最直得紀念的一次了

當我躺平在床上準備入睡

如往一般睡覺時正是小兔子好動時刻

這次我可以很分明的感受到兩隻小腳在我胃部下靠右側的地方跺了兩下

哈!!

我悄悄的也在同一個地方  輕輕按了兩下

小兔子居然也回踢回來  又踢了兩下

我門倆就在那邊玩起來了  ^^

戳個兩下  踢個兩下  妳來我往  好不過癮~~

這大概就是當媽媽的小確幸

第一次的甜蜜互動~~~~

真是筆墨也難以形容

 

隔天也有報告小老虎   但是果然是當媽獨有的感受  

小老虎一點也不了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