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收到SOGO的DM
趁著放連假的好心情約了同事去SOGO和風節大吃大喝
(話說每年和風節必去的原因都是不停的試吃..)
正在場中四處東逛西逛的時候
收到旁邊工讀生遞來的DM
順便看了一下架上的產品~~~
唉呦~~~不知哪來的洗面乳居然賣1千多   馬上謝謝再連絡
夥同其他飢腸轆轆的同事去廝殺握壽司便當

~~~~~~~下面就是生火的過程~~~~~~~~~~~~~~

~~~~~~~~
直到吃飽喝足
在回程的捷運上  因為無聊把收到的DM拿起來看

斗大的標題
"日本 大人氣@$#%^^^$$%^^#@%%......"
(中譯:在日本人氣最旺的KINGO KINGO可以為您的肌膚帶來透明感
,其卓越的護膚作用廣受顧客喜愛與好評)

右上角還有各小對話框寫說"350000本突破"
下方還有兩各顧客心得  最重點是洗後對照圖-手變很白
反面載明他是利用火山灰的負電吸附汙垢的正電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DM控  這張DM有點吸引我

反正一回到家  晚上無聊就開始驗證這洗面乳的來歷
查日本商品一定就是直上  @cosme
沒想到沒想到

它居然是洗面乳類的週間排行第七位!!!!
http://www.cosme.net/ranking/category/item_id/39

一整各大驚  大火瞬間熊熊燃起

SOGO企畫有沒有這摩認真~~~ 居然可以找來這麼厲害的東東
(迷之聲:排行榜也是死穴之ㄧ)

不會五十音的我   還很努力的找出官網 http://www.kingokingo.co.jp/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是常設賣場幾乎都在鹿兒島 東京跟福岡的點很少
http://www.kingokingo.co.jp/store/index.html/39

其餘都是跑展覽的  http://www.kingokingo.co.jp/bussanten/index.html
(裡面有寫台北SOGO呢)

(迷之聲:不好買=限量....這種小腦邏輯也是死穴之ㄧ)

歷經三天的掙扎.....今天依下班就直衝SOGO
晃到櫃前假裝經過
熱心的小姐(是真的日本人!!好瘦!!)就立刻過來解說....大姐!!我不會日文啦!!
她立刻拉了工讀生過來解釋
我表明說想要試試看(想要看看有沒有DM那麼神奇)
熱心小姐隨即拿起試用品當場搓起泡泡來  而且手法超俐落(用起泡網)
沒有30秒就一大坨泡泡  相當的綿密
幾乎是整各手腕以下都被泡泡覆蓋  接著就藉著泡泡搓揉  相當的舒服
按摩了約一分多鐘吧
期間工讀生就用平板的聲音背誦這各洗面乳的特性用法等解說
隨後就用臉盆的清水沖乾淨(水有點冰..這是我沒有馬上帶主因)
還用乾淨的白毛巾擦乾手 (乾淨的毛巾大加分!!)

吼~~~~~真的試兩各顏色捏!!!
跟DM一樣洗過的左手變的好白!!!熱心小姐還隨手上了化妝水跟一款凝露
(期間工讀生妹妹還是很盡責背出保養品的功能)

不過我不會這麼容易就下手滴
壓抑心中的雀躍  我還是跟熱心小姐與工讀妹妹SAY GOODBYE
晃到展場的角落偷偷觀察兩隻手背
剛洗完的手一定比較白  這跟洗完澡的老公最可口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冰水會收縮血管皮膚會比較白

所以我持續鬼打牆的晃來晃去   直到30分鐘以後
試用過的手背  膚色已經沒有剛洗完哪麼白了

但是皮膚真的變的比較"透"
相較沒試用右手感覺就像是一層膜的灰白感
試用的左手反而透出皮下的紅跟青筋

一整各就是大心阿

隨後立刻回到櫃位買了小包裝  88G/540  (大包裝是220G/1320)
不買大包是因為週年慶將近  要保留銀彈之外  也怕用在臉上會不適
而且換算回來大包裝每g/6元  小包裝每g/6.1   價差不大
且滿500可換和風化妝包    熱心小姐還送了uv的手機吊飾

回到家後立刻奔進浴室
卸除殘妝之後  立刻準備打泡...喔不..是搓泡泡
瓶口還有封膜 因為兩手卸完妝很油
撕不開封膜  還很狼狽的用嘴咬開...恩..味道有點苦
比照付的起泡解說圖  還真的讓我打出一大堆泡泡
(但是我覺得熱心小姐的起泡網好像更好用  買大條有送)
用量不多  只用了0.5cm不到  且它的口徑並不大
打出來的泡沫量可以覆蓋整臉 耳朵 下巴
一邊按摩一邊洗   還可以順道洗勃子跟上手臂

隨後秉持的實驗的精神
洗完後沒有上任何保養品

我的膚質是外油內乾的黯沉粉刺小敏感肌
生理期及換季很容易飆痘  (毛病真多)
目前服役中的洗面乳  完美活顏洗顏霜  跟寵愛之名 茶樹胺基酸洗顏露
都是保濕款

~~~~~~~以下為洗完心得~~~~~~~~~~~~~~~~~~~~~~~

這一款洗完的感覺很像fancl的洗顏粉
感覺很乾淨   但是完全沒有保溼的感覺
洗完會覺得臉上沒有油脂 但是也不會乾澀 用手搓臉也沒有發出古雞古雞的聲音
觸感很接近敷完貝加斯深綠洗掉之後  但是清爽感有差一點
剛洗完有點小小的失望 (還是比較習慣保溼款)

但是大心的又來了~~~

持續不上保養品30分鐘  臉一點也沒有乾澀感
鼻頭的粉刺變平了!!肉眼看還是有小毛孔凸凸的樣子
手摸觸感變的平滑許多

再拿起粉刺夾開始夾粉刺  很令人訝異的粉刺居然幾不出幾根
會有一些零星的軟粉刺但是量變好少 大多都擠出毛孔的油

一整各開始轉圈圈~~~


現在已經認真考慮要再回去買大條的
這幾天會持續觀察使用狀況

題外話
晃祐堂又來擺攤了 不過好在我得了乾眼症
現在幾乎不化妝   這些刷具燒不到我   哈哈哈~~(其實超想買  苦中作樂)
和風節到19日止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