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第一次去了東京 果然是在美妝王國淪陷了
有點汗顏阿 這些是名聞遐邇的近江兄弟防曬
小護士50
其他小東西好多 我想我有機會再一一PO出來說明好了 這次我購買的 幾乎都是在日幣1000上下 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其中嘗試一些新的美妝品 例如dejavu新出的24HR眼線筆
當然也少不了大家一些推薦的口碑品 不過有鑒於相片上傳實在是龜速 我也偷懶先不PO了 我東京是住在上野-御徒町中間 這附近就有鼎鼎大名的阿美橫 多慶屋 等 只是沒有找到這附近的SONY PLAZA 但是幾乎想找的 這裡幾乎都找到了 還包括CHACOTT的蜜粉 而且跟新宿的幾家藥妝店比 阿美橫便宜多了 我在新宿看到近江防曬特價358還限購2瓶 阿美橫居然只要198 立刻狂掃一堆 不過在我老公的鉗制之下 我沒有大搬特搬 也沒有把卡刷爆 真是要感謝主阿 這次買的防曬我大概擦各五年都擦不完 想買的東西好多阿 可是臉只有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nic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